報名系統

2021高雄巨蛋寵物展愛兔送養會

活動日期 : 2021年08月31號
2021展昭寵物展愛兔教育專區(台中場)

 

活動日期:2021/5/14(五) – 2020/5/17(一)

活動時間:每日10:00-18:00 (集合時間 09:15) 

活動地點:台中國際展覽館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展場資訊:洽寵物展官網 (https://www.chanchao.com.tw/petsshow/taichung/)

 志工招募: 點此登記



【兔/天/鼠教育專區】

台中每年一度的動物界盛「展昭寵物展」即將開始囉!,本屆台中寵物展愛兔區由台灣愛兔協會執行。專區內設有兔兔運動場、愛兔認養、天竺鼠認養、物資義賣、醫療義診、兔兔攝影棚、靜態教育展等主題區塊,透過兔奴聚會、趣味競賽等方式,讓民眾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寵物兔以天竺鼠與倉鼠及等小動物,革除過去舊的錯誤飼養觀念,讓社會大眾對寵物兔有更深入的瞭解喔。

★飼主請注意,展館內貓狗多,飼主應隨時顧好自家兔兔安全★
★運動場與牧草區外區域請確保兔兔不離手不離籠,推車拉鍊防護網隨時拉上,以策安全。★

   

愛兔教育專區一樣精彩豐富,有兔、有豬、還有鼠鼠!

圖片4.png

志工們也準備了滿滿的活動,邀請您一起來參加喔!

 ​

【愛兔教育園區】

雖然兔兔的飼養道具跟用品對於兔奴而言再也熟悉不過了,但是對於一般社會大眾可是有相當距離的呢,因此本展區區以實體物品展示的方式(包含用品、耗材、飼料、牧草等等),讓民眾可以瞭解到飼養一隻兔兔所需要的所有設備,以及每樣設備的功能與用途,期望大家在飼養之前都可以先了解兔兔的基本需求,讓每隻兔兔到新家時都可以過著舒舒服服的好日子。

 ★飼主請注意,展館內貓狗多,飼主應隨時顧好自家兔兔安全,運動場與牧草區外區域請確保兔兔不離手不離籠,推車拉鍊防護網隨時拉上,以策安全★

 

教育看板搭配實物展示,讓民眾認識寵物兔!

【兔兔天竺鼠、鼠鼠小小趣味運動競賽】

活動期間將於專區運動場(隔絕貓狗的安全場地)內舉辦專屬於小寵物(天/兔)的迷你運動會,兔兔項目預計有短跑、跨欄、迷宮等等;天竺鼠則是可愛的小短腿賽跑;各項賽事將依照物種各自分別舉辦,若您家的寵物兔/天個性穩定且適合帶出門者,非常歡迎來報名爭取大獎喔!
比賽報名規則:活動前15分鐘確認欲報名人數(一人一兔代表),愛兔會給予欲報名選手登記數字,並於現場抽出數字即為可參賽選手 
各場次單次抽籤,不接受跨場次登記

(場次待更新) 

運動會注意事項:(若有賽事報名規則更動,已愛兔最新公告為主) 

各項賽事一律現場報名

兔選手們請於賽前15分鐘於舞台區等候。(無須排隊)

現場確認報名人數並現場抽籤,若有臨時調整以現場安排為主。

無法控制自家寵物或寵物性膽小易緊張者,請勿報名。

三個月內或志工目視體型過小的兔兔會被拒絕請勿參加。

小競賽以聚交友為目的,切勿對寵物施以嚴格訓練。

是否開放現場報名以臨場報到狀況為主,賽前舞台會公告並抽籤

以趣味為主的競賽,人工計分必有誤差,勿過度計較名次或排名

以上事項無法接受者請勿參加本活動。

          

各種可愛的兔兔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