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志工救援懷孕母兔「紙箱控」案件中所生的三隻小兔兔,小兔兔分別用兔媽媽的名字中的「控」字取名為控巴控孔 - 控揪哩 - 控控孔 。

===============================
2020/01/20 健檢狀況大致良好。
2020/01/29 後腳的角度較為外開,但腳部關節觸診正常,有可能是天生的,耳朵內非常髒,可能是因為腳部的問題導致自己清不乾淨,需要控制體重(理想體重1.6kg)
2020/02/03 後腿微微開肢,但腿部關節正常。X光判斷是因為脊椎骨刺的關係造成開肢的狀況,因控控的年紀很小卻有不正常的骨刺,判別為小時候受過傷,可能是乳兔期間造成的狀況,為不可逆的問題。結紮這段期間靜養,之後的照護方式,可讓他多復健運動長肌肉,放風多跑跑、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注意營養給予並可少量苜蓿補充鈣質,體重目前先維持現況但不要過胖,環境放風注意避開高低落差且避免跑跳過滑的地面。
2020/02/26 處理左腳側邊膿包,口服藥及外用藥水治療。
2020/03/04 回診,復原狀況良好。
2021/04/21 大健檢,腹部脂肪擠壓到胸腔,導致胸腔狹小,需減肥與注意不要太激動;脊椎先天性病變,已有骨刺、軟骨發育不良、腳骨關節狀況不佳等骨骼問題,未來須注意骨骼會提早退化。
2023/02/23 大健檢;體重1.74kg,建議減重至1.5-1.6kg。血檢狀況正常;雙側後腳向外張,右腳較左腳明顯;腹部脂肪推積,腰椎骨贅增生且整體骨質偏差。
===============================
其他備註:
2019/04/25 在協會出生
2020/02/03 (M)
媽媽為"紙箱控"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