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2016/04/19,協會接獲一位小姐(因個資保護因素不提供相關資訊、以下簡稱通報人)的緊急電話,表示知道有處民宅內飼養了大量寵物兔且不斷繁殖,飼主似乎已經近無法忍受照顧壓力聲稱要通通殺掉或找地方丟掉,通報人緊急聯絡協會,希望可以透過她的中間接駁,將兔兔帶離現場...
本案愛兔協會志工緊急接回了二十多隻大小兔兔,照顧初期均已YHXXX作為暫時編號,之後根據協會命名原則,男生以"永"字做關聯命名依據,女生部份則以"和"字做關聯命名依據。
案件細節:https://www.loverabbit.org/article_detail/251
==========================================================
2018/11/21 斷牙檢查,已長回。後續注意生長長度及是否有歪斜情況。
2019/02/19 左眼流眼淚就醫治療。口服鼻淚管阻塞治療藥物觀察狀況,一週後回診。右上方牙齒生長及磨損狀況不佳,未來有刺傷口腔的可能性,需多留意。口腔內有異味,需早晚刷牙。
2019/02/25 鼻淚管阻塞藥物治療效果良好,左眼不再流眼淚,可停藥。口腔異味改善,繼續早晚刷牙。
2019/06/03 右側牙齒已磨得比之前就醫時平整,沒有那麼尖銳了。左下側牙齦發炎。口服消炎藥,每日早晚刷牙。
2019/06/17 口腔狀況復原良好,可停藥,暫時不用刷牙。需注意下顎骨是否有腫塊,定期每兩個月追蹤牙齒狀況。
2023/04/05 大健檢,在醫院脫水與緊張激動。X光沒太大問題。血鈣較高,先不給予保健品與零食,飲食盡量單純。

2024/02/21 右側腹小腫塊較為淺層,通常淺層的腫塊多為良性,暫不需處理,若變得更大之後再處理。
==========================================================
其他備註:
2016/04 收容
2017/12/06 (K)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