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2016/04/19,協會接獲一位小姐(因個資保護因素不提供相關資訊、以下簡稱通報人)的緊急電話,表示知道有處民宅內飼養了大量寵物兔且不斷繁殖,飼主似乎已經近無法忍受照顧壓力聲稱要通通殺掉或找地方丟掉,通報人緊急聯絡協會,希望可以透過她的中間接駁,將兔兔帶離現場...
本案愛兔協會志工緊急接回了二十多隻大小兔兔,照顧初期均已YHXXX作為暫時編號,之後根據協會命名原則,男生以"永"字做關聯命名依據,女生部份則以"和"字做關聯命名依據。

案件細節:https://www.loverabbit.org/article_detail/251
=========================
2016/11/16 出現癲癇衝撞的情形,安排住院觀察。
2016/11/23 住院期間狀況穩定,但融合個性容易緊張(衝撞飛跳...等狀況),吃藥穩定情緒,出院居家照顧。
2021/12/15 大健檢,健康狀況大致良好,是健康寶寶。
2022/05/20 食慾不佳,安排住院觀察,檢查為腸胃遲滯堵塞,給予藥物治療。
2022/05/25 出院,已恢復食慾,便便狀況也穩定了。
2023/01/18 大健診;血檢與X光各項狀態正常,骨質佳繼續保持。
2024/03/13 大健檢,體態很好,感覺像年輕兔兔的骨骼,但血鈣較高,需少給零食、多喝水,牧草的花穗也要盡量避開。


=========================
其他備註:
2016/05/04 在協會出生
※ 媽媽為" 和樂融融 "
2017/07/19 (C)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