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系統

[3/28新北愛兔送養會] 秀泰生活(樹林)

活動日期 : 2021年09月30號
愛兔送養會:
愛兔之家已經安置越來越多的兔兔了,為了及早幫這些兔兔找到家園,也為了不要因為滿床或沒位置而耽擱了其他需要被幫助的兔兔個案,協會定期舉辦寵物兔愛心送養會,希望可以透過認養會來幫兔兔爭取更多曝光以及被認養的機會。凡透過愛兔協會認養的兔兔,協會都會幫你的兔兔完成結紮手術,認養人不需要再額外花錢喔!
本次出場兔兔:(待確認) 
認養補助:
凡願意認養並照顧愛兔之家兔兔,協會都會幫你的兔兔完成結紮手術以及寵物登記與晶片植入,相關費用全部免費喔,完成節育手術後的兔兔個性更穩定身體更健康,可以陪伴主人好久好久呢,認養人不需要再額外花錢!
 
認養程序:
凡年滿二十歲、具獨立經濟與行為能力者均可由飼養者本人提出申請,唯申請當下不會讓您立即將兔兔帶回,領養人後需配合後續面談等事宜,避免未經深思熟慮的衝動飼養。讓出養兔兔多一層的保護,恕無法當天直接將兔兔帶回。
志工招募:
舉辦活動期間人力物力以及現場調配等等均需要熱情的你我他共同參與,不需要經驗、歡迎各位熱血沸騰的勇士們一起共襄盛舉!幫助愛兔之家的兔兔及早尋得溫暖的家。有意參加者可直接至以下網址辦理登記報名。
http://www.petapp.org/loverabbit/Volunteer/Volunteer_Login.php

物資捐助:
因協會的載運能力有限,活動現場均不收物資捐助。民眾捐助的物資均須由協會行政完成登記與公告,現場活動志工(不跟車回愛兔之家)很容易忘記或當成現場義賣品而銷售出去,容易造成誤會或漏登記等等問題,因此相關物資捐助以直接郵寄到愛兔之家喔。
 
 
 
請以認養取代購買
以行動取代愛心
注意事項:
【參與愛兔協會活動‧通則注意事項】
  1. 資訊更新:活動資訊如有更動,均以協會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2. 肖像授權:參與活動者均同意活動當日相關攝影記錄將授權與協會做後續相關用途。
  3. 退費事宜:活動若有費用事宜,欲退費者請於活動前三日提岀。
    1. 活動公告若另有提及退費或無法退費等資訊,則以該活動公告為主。
  4. 寵物尊重:未結紮之寵物兔參與活動請飼主注意安全,無論結紮否均嚴禁騎乘動作。
    1. 本身寵物具攻擊性、不喜歡與其他兔相處者,請飼主隨時注意安全。
    2. 寵物兔體弱多病、易受驚嚇、焦躁不安、不易受控制者,請誤參與活動。
    3. 飼養魔人、道德魔人、寵兔潔癖等超高標準飼主,不建議參與本會活動。
  5. 獎勵事宜:任何活動獎勵恕不得兌現或要求更換。
  6. 客服解說:任何疑問均可撥打協會專線 0922-560-178志工將為您服務解說。
  7. 影音轉載:轉載協會活動相片到自己的網誌中使用時,請避開營利用途以及註明出處及連結。
  8. 繳款單據:請務必保留繳款單據至活動結束,如線上繳款請列印單據,以利雙方日後核對帳款。
  9. 謝絕推銷:任何以參與兔友聚會為由行業務推銷之實者,經檢舉確認者將則列為未來拒絕邀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