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系統

2021新手兔奴教室08

活動日期 : 2021年08月21號
活動說明:
近日相信有不少朋友們對飼養兔兔有興趣,也準備始當個快樂的小兔奴,或早已經迎接了可愛兔兔來到家中,不過除了平日的書籍參閱或是網路發問之外,還有多少事情是我們平常不容易注意到的呢?愛兔協會針對養兔新手們設計了一堂初階課程,讓新手們可以最快速的了解自家兔寶,做好萬全的照顧準備喔。

本次課程隆重邀請到亞馬森特寵專科醫院院長-劉院長,為大家講解兔奴常見問題中的重點問題-「第一次健診做什麼?」很多新手家庭或者是養一陣子的兔奴,對於健診內容總是充滿了想像,兔兔和醫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需要怎麼準備?以及準備多少費用呢?在這次課程中完全解析,把握對醫生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機會喔!

另外也邀請愛兔協會資深兔奴小唯,教學飼養前的各種準備,透過工作日常照護愛兔的經驗,分享更多完整明確的學習內容,讓您更有計畫性的逐步成長。

報名對象:
飼養6個月內的兔奴、有意願領養的朋友、已飼養一段時間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
有意願想要領養兔兔的家庭(父母可同時報名或單獨報名,若有小朋友要參加須滿12歲)

#愛兔協會保母免費參加課程 
若您本身已參加過保母說明會 
且實際為"愛兔協會中途保母"
皆可免費報名課程 
-

請先報名本次課程
並於課程當天報到時提供您的本名核對 
即可免費參加 


講師:
亞馬森特寵專科醫院 /劉尹晟(獸醫師 院長)
http://www.amazonah.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3
愛兔協會資深兔奴 / 小唯





課程:
時間 說明 內容 講師 備註
13:00-13:30 學員報到
13:30-14:30 認識兔兔 簡單認識兔兔、飼養前的準備 小唯 愛兔資深兔奴
14:30-14:40 休息
14:40-15:50 兔兔疾病 第一次健診做什麼?-基礎健診的內容項目、常見疾病的介紹」 劉院長 亞馬森特寵專科醫院
15:50-16:00 課程問與答 (醫生、愛兔)
16:00-16:30 相處互動 如何抱兔兔、觸摸和相處
剪指甲說明教學
協會志工 愛兔資深志工
16:30-16:40 休息

課程費用(已人頭計算)
$100 (現場收費,開立捐款收據) 含講義製作費(飼養手冊、紀念筆記本)醫生車馬費




其他:
1) 本場為課程講座並非醫院義診,無法提供醫療相關問診,若有必要請直接帶往兔科醫院掛號看診。維護其他學員權益,課程不適合10歲以下孩童上課。
2) 課程若有異動隨時更新
3)
因疫情防護,本場課程成為小班制招生,請全程配戴口罩及實名制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