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民眾不續養,委託協會安置照顧。
===================================================
2023/09/06 糞檢,菌叢很不活躍,增加纖維及益生菌。
2023/10/04 糞檢,糞檢無異常。
2023/11/07 便便醜,糞檢無異常,只是裡面菌較多,需吃消化益菌,再觀察糞便情形。
2023/11/22 消化道回診,糞便檢查,無明顯異常,若糞便型態有改善,可減少藥量。
2024/03/20 背上、左腹發現腫塊,背上是毛囊瘤,考量到腫塊有點大顆跟年紀,怕未來破掉,直接先清掉。左腹邊摸起來比較像脂肪瘤或是纖維瘤,通常都是良性的,可以先觀察。另外,有發現陰囊凸凸的可能有陰囊疝氣的問題,回診的時候可以考慮拍x光確認。
2024/03/22 傷口狀況尚可;便便偏軟,糞便檢查酵母菌較多,建議可吃寶礦兔觀察。
2024/03/27 傷口狀況尚可,X光下右側鼠膝疝氣,往陰囊下垂,可以看到疝脫部位有氣體,懷疑可能有部分腸道疝脫.需要密切觀察。
2024/04/03 傷口恢復良好,可以不用再上藥了。便便軟的問題,先嘗試給益生菌觀察,由於關節炎嚴重,不排除可能引起腸胃道蠕動不良,可以先給安適得,觀察走路及排便狀況食慾等是否有改善。
2024/04/16 右側陰囊的疝氣有在變明顯一點,左側尚可,腸道觸診尚可,聽診心音輕微雜音。糞檢有少量鞭毛蟲。






===================================================
其他備註:
2022/08 收容
2022/09 (J)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